關註:臺外接式硬碟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8月8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,8日是父親節,國民黨臺北市長參辦公室出租選人連勝文表示,今天總共要跑10幾場活動,只能透過電視媒體向父親、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說父親節快樂。對於前民進黨籍“立委”沈富雄宣佈退出臺北市長選舉,他則說,會找時間再次向他請益。
  專賣數碼資訊產品的臺北市光華商場聞名世界,常被拿來與日本的秋葉原相提並論,連勝文8日近午時分特別到商場拜會攤商;他說,今天雖然是父親節,但是連同光華商場這一站,總共有10幾場的行程要跑,而且最晚一場是晚上9時,他笑著對媒體攝影機說,“只能在此跟爸爸說一聲父親節快樂了新竹房屋!”
  連勝文則表示,沈大老(指沈富雄)是大家都非常敬重的前輩,之前曾私下跟租辦公室他請教過臺北市政,未來也希望再安排時間,向他請教北市的市政規劃。
  責任編輯:吳生林  (原標題外接式硬碟:父親節要跑十多場 連勝文:透過電視祝福老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zrnatpxirnf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