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先生:我是沙坪壩區天星竹北房屋橋曬光坪38號的居民,我家樓下有家夜啤酒攤,晚上8點營業到次日凌晨4點,油煙非常大,嚴重影響周圍環境。
  市環保局:投訴涉及的網站優化祥龍夜啤酒夜間使用可移動竈具、桌椅占道經營,油煙、噪聲擾民屬實。該攤點油煙、噪聲擾民行為均為占道經營行為引發,沙坪壩區環保局已將投訴移交給區市政園林局處理。
  洪先生:我是九龍坡西城大院的住戶高雄二手餐飲設備,小區旁有一個工地,施工聲音很大。
  市環保局:該項目為巴國城茶城後地塊整治項目,目前正進行土石方開挖施工,現場使用炮機、鬆土機、挖掘機,排放噪聲擾民情況屬實。九龍坡區環保局對施工單位提出要求:夜間不得違法施工;進出車輛沖洗到位,嚴控粉塵污染。若房屋貸款投訴人發現工地違法夜間施工,可撥打電話12369投訴。
  鄭女士:沙坪壩區新橋小學門口路段,去年12月初安裝了路燈,但路燈亮了一個晚上又不亮了,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我們很不方便。
  重慶市市政管理委員會:投訴屬實。接到投訴後,沙坪壩區市政管理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員對該處進行維修,該處路燈現已恢復正常。
  張先生:九龍坡區玉清寺農貿市場附近有一個類似下水道的井,上面的井蓋不見了。
  九龍坡區市政管理局:經現場巡查核實,該處丟失的井蓋為電信井蓋。我局已於1月12日通知電信公司及時進行整改恢復。目前,該井蓋已恢復。
  李女士:去年9月中旬,我在江北區智駕寶駕校報名考駕照,共交了3799元,理論考完了,但駕校一直沒有通知我去學習剩下的場地訓練,現在我才知道這家駕校只是駕駛咨詢公司,是掛靠在其他駕校的,我們很多學員都學不到車,很多學員都要求退款,但是駕校的老闆一直不出面解決。
  市交委:經調查,自2012年起,重慶豆丁汽車駕駛培訓信息咨詢有限公司以“智駕寶”的名義,在網絡上進行虛假宣傳,並收取3200元-4500元與學員簽訂駕駛培訓信息咨詢合同。該公司未在市運管部門取得“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”,經營行為應由工商部門進行監管。建議市民向工商部門反映,依法保障自己的合法權益。  (原標題:  幫你說說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zrnatpxirnf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