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鼎曜餐飲製冰機口去年發生火災356起
  5死2傷
  ●相關新聞
  >>>
  □通訊員 呂書聖預防癌症 記者 鐘起的
  本報訊 昨日,海口市政府組織召開全市消防工作會議,出台《海口市關於加強和改機車借款進消防工作的實施意見》,進一步部署強化全市消防工作。
  海口市公安消防部門提供的數據顯示:2013年G2000海口的火災形勢總體平穩,全市共發生火災356起,死亡5人,受傷2人,直接財產損失1215.98萬元。全市消防部隊共接警830起,出動860次(含增援),出動消防車1727輛次,消防官兵9741人次,解救被困人員284人,疏散945人,搶救財產價值2662.15萬元。
  記者從海口市公安消防支隊防火處瞭解到,雖然2013年的火災形勢總體平穩,但在一些重點區域火災仍然多發,尤其以城鄉結合部的廢品收購站、木材加工廠、可燃物品倉庫火災和汽車修理廠居多。針對制約當前消防安全形勢穩定的突出因素,結合當前全市的消防安全現狀,全市及時部署開展今冬明春第二次清剿火患戰役,重點開展人員密集場所、高層地下建築、易燃易爆單位、城鄉結合部、老城區、“三合一”場所、“城中村”、“棚戶區”、出租屋等薄弱環節的消防安全治理,全面整治火災隱患。對存在重大火災隱患的單位、場所,嚴格落實重大火災隱患立案銷案、專家論證、掛牌督辦和公告制度,公安消防部門將及時報請市政府予以掛牌督辦整改。  (原標題:辦公室出租5死2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zrnatpxirnf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