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制晚報訊(實習生 周淼 記者 張潔清)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今晨報道,英國《設計裝潢衛報》主編拉斯布里傑日前在議會聽證會上披露,該報刊登的美國機密文件,僅占斯諾登所泄露文件總數的百分之一。
  報道稱,在接受議會國內事務委員會質詢時,拉斯布里傑長灘島否認《衛報》刊登斯諾登所泄文件是“不負責任”做法的指責。他稱《衛報》記者都是愛國者,但他們同時也熱愛新聞自由。
  此前,保守黨一名議員質疑《衛報》與其他報紙分享的美國文件中,有關於英國安全官員身份的信息,違反了英國的反恐法案。拉斯布里傑也否認了這一說法,他稱,《衛報》對其所報道的細節都非常小心地進行處理,從未泄露過任何安全官員的名字。他還向聽證會保證,有關的文件均儲存在一汽車貸款個安全的地點。
  英國《衛報》10月24日報道,愛德華·斯諾登的一份機密文件披露,美國政府官員曾向國家安全局提供35個支票貼現外國領導人的電話,協助其監控項目。
  編譯/實習生 周淼 記永慶房屋者 張潔清
  (原標題:斯諾登文件 《衛報》只登了1% 否認刊登斯諾登所泄文件 是“不負責任”的做法)
創作者介紹

mzrnatpxirnfq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